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网购万元手表 商家久不发货》后续 媒体监督报道 商家退款补偿

来源:南国今报 2020-10-01 13:54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经小飞)9月28日上午,南宁的刘先生将一面写有“热心为民真理卫士”的锦旗送到本报办公室,这背后的故事要从几个月前说起。

今年6月16日,刘先生在京东国际上花9180元下单定购了一款浪琴手表,当时商家承诺最迟两个月内发货,但一直等到8月25日,商家既没发货也没退款。为此,他跟京东客服反映,对方却让他自行取消订单,并表示已对商家进行处罚。

刘先生感觉自己被忽悠了,他向北京的12315进行投诉,却被告知“京东国际”的注册地在香港,建议他通过上诉法院维权。

在投诉无门的情况下,刘先生向本报反映了这一情况。9月7日,本报以《网购万元手表商家久不发货》为题对此事进行报道,引起了京东平台和商家的重视,他们表示愿意跟消费者协商处理。

经双方沟通协商,商家最后表示,在顾客取消订单退款后,愿意按该款手表的官网价补差价——意味着,除了退回9180元的定购手表费用,还补偿3820元的差价款。目前刘先生已收到补偿款。

9月28日,刘先生在给本报送来锦旗时表示,在他维权遇到困难时,本报热心地接待了他,并对事件进行公正而全面的报道,既维护了他作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还表现出了媒体“热心为民维护真理”的责任与担当。

新闻推荐

我为老兵做胸章

小记者会员丘倖源南宁银杉路小学五(四)班上个周末,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这天,我像平时上学一样,早早就起床了,因为有一个让我十分...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向英雄致敬2020-09-29 23:52
评论:(《网购万元手表 商家久不发货》后续 媒体监督报道 商家退款补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