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美景惊艳全城华夏院子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快来参与活动赢取价值万元的大奖!

来源:南国城报 2020-10-16 11:55   https://www.yybnet.net/

赏画亭张平摄 扫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竹林倩影 石头哥摄 竹林幽处 Esse摄 小院靓色 居居摄 听风 紫铜摄 禅紫铜摄 霞映西园 陆克摄 竹林佳人 林高摄

“水石潺湲,风竹相吞,炉烟方袅,草木自馨”,不喧哗也不张扬,只默默伫立,这就是华夏院子给人的初印象。以古典园林闻名于南宁的华夏院子,庭院深深,曲径通幽,亭台楼阁,任凭谁第一次走进来都会感叹。它以《西园雅集图》为蓝本还原的“现代版西园”,将画中“赏画、赋诗、宴饮、抚琴、问禅、曲殇、题石”七大场景作为园林创作灵感,再现千百年来中国古典园林之美。

9月底,华夏院子携手南国早报,共同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大型主题摄影大赛。活动吸引了数百名摄影爱好者参加,摄影大赛专业页面浏览量更是达到近4万人次。不少市民被活动的火爆场面吸引,也纷纷加入活动中来,用镜头记录了华夏院子在他们眼里最美的瞬间。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将于10月25日截稿,所有作品在通过专业评委进行点评后,将选出最优秀的24张摄影作品,并给予奖励。本次活动设置有风景类、人物类、小品类等三个摄影类别,分别设置有一、二、三等奖,奖品有当下华为P40手机、扫地机器人等实用电子产品。

10月17日,华夏院子还将组织以“武侠”为主题的摄影活动,对摄影感兴趣的市民、网友,都可以到南宁市昆仑大道499号华夏院子参加,拍摄作品有机会赢取价值万元的摄影大奖。

新闻推荐

开启泛北合作新时代 谱写共享共赢新篇章

■本报记者胡光磊韦静10月15日,第十一届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暨2020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合作峰会在南宁举办。论坛以“聚焦国...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银行折扣店2020-10-16 06:50
猜你喜欢:
评论:(美景惊艳全城华夏院子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快来参与活动赢取价值万元的大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