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邕江成“卖点” 江景房价值有“逻辑”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0-16 13:42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张娟

2012年,南宁市启动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项目规划建设,后来升级为打造“百里秀美邕江”。必须说,经过8年的“整容”,邕江的颜值已今非昔比。有人说,推开一扇窗,给你一眼景。“整容”后的秀美邕江恰是这“一眼景”的价值所在,“江景房”成为热捧对象。怎样的江景房值得入手?记者通过采访业内人士,分析江景房价值的“逻辑”,供置业参考。

江景房价值凸显哪些江景资源值得期待

说到江景,香港维多利亚港湾、上海外滩,都拥有绝佳的江景与一线城市天际轮廓线的城市景观,维多利亚港湾和外滩的“江景房”价值自然不菲。

合富辉煌(中国)广西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亚春告诉记者,南宁的邕江蜿蜒百里穿城而过,全国少有。那么在南宁选江景房,如何“淘”到更有价值的房子呢?

陈亚春认为,首先要考虑的是比较宽的江面,然后是有称之为回龙湾的江面,因为这些地方的视野效果极佳。此外,还要考虑城市景观,同时拥有绝美的江景与难得的城市建筑景观的房子,最有价值。

有关资料显示,近两年来由于抗跌性等因素,江景房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青睐。业界普遍认为,随着“强首府战略”的实施,南宁城市价值提升,江景房价值愈加凸显。保利君悦湾、光明澜湾九里、保利领秀前城、龙光天曜、中海半山壹号、彰泰江景湾、金科博翠江山这些楼盘处邕江江畔,有一个共同的市场标签——江景,它们所拥有的无需开发商培育的天然景致、给都市人开阔视野感受的优势,正是江景楼盘最大的卖点。

居住本应回归价值本身。以中海半山壹号、佳园·邕江臺为例,该项目位于仙葫大道中段的上洲,北靠群山,南临邕江,是真正的“依山傍水”楼盘。项目集自然林溪、山谷和湾流等自然景观优势于一身,拥有南宁跨度最宽的江景以及原生态山地资源,可直面邕江水面,远眺灵龟山。据了解,自中海半山壹号面市以来,每天项目到访客户络绎不绝。

最美邕江景

如何“乐淘”江景房

2018年10月,邕宁水利枢纽工程正式下闸,蓄水后,邕江市区段水位升高3米,水面加宽40多米。南宁市水面率将由现状8%提高到10.5%,跻身城市水面第一分区行列。邕江8年的治理成果卓越,两岸已建成148公里景观带和15个公园,不同段的滨江公园,都各具特色。

有资料显示,一线城市江景房核心价值是拥有绝佳的城市天际轮廓线,而随着时间的变化,城市景观会发生改变,城市的不断繁荣也会让景观更加缤纷多彩。中海地产南宁公司副总经理孙景峰认为,如果这个城市未来很有发展潜力,甚至能成为全国焦点的城市,那它的江景资源将会非常有价值。南宁“强首府战略”是城市综合实力提升的必由之路,一些地产人认为,未来城市综合实力提升了,城市天际轮廓线会更加靓丽,拥有这些天际线景观的江景房价值不可估量。

因此,购房者购买江景房时,地段优越、品质高的江景楼盘是首选。保利领秀前城、阳光城·江山璟园、771广场等江景楼盘,有较好的生活配套,有轨道交通支持,均是首次置业、改善型比较好的选择楼盘。

龙岗片区的蓝光·芙蓉山悦、彰泰·江景湾地处邕江曲水处,临水而居,占据邕江最美的一段江景,也成为越来越多的购房者追捧的高品质生活的滨江大宅。

新闻推荐

江南区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居民朋友圈自豪晒环境靓照

本报讯(记者何璨汐通讯员郭超前实习生刘婉茜)“停车有序、墙面干净,就连背街小巷的道路都平坦整洁,亲戚朋友看到我发的朋友圈...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银行折扣店2020-10-16 06:50
猜你喜欢:
评论:(邕江成“卖点” 江景房价值有“逻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