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启动 新华保险成为官方唯一指定保险机构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0-20 13:44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蓝克义通讯员农文楚)10月16日,“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正式启动。新华保险作为本项赛事的官方唯一指定保险机构,将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单场赛事每人20万元意外伤害和2万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障服务。

“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是中国田径协会首次主办,并携手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体育主管部门共同打造的线上+线下全民健身IP,通过贯穿全年365天的百余场赛事,逐渐点亮中国版图,引领全民健身,助力全民健康。

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蔡勇,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云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勇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副总裁李源出席活动并讲话。

段世杰表示,“跑遍中国”赛事希望通过创新的方式,为中国路跑行业中的一些问题提出全新的解决方案。新华保险作为国内知名保险公司,将为参赛者的运动安全保驾护航。希望中国田协与新华保险的强强联手,共同开启线上马拉松的新时代。

李全代表新华保险接受赛事主办方的合作伙伴授牌并致辞。他表示,保险的本源,是为守护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新华保险将以参与本次赛事为契机,成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排头兵”,成为推动“跑遍中国”系列赛事的“宣传员”,为赛事注入新华活力,为全民健身、健康保障事业发展贡献新华力量。

新闻推荐

耳聋、耳鸣、耳痛、耳痒 到帮尔通耳康馆免费体验

南宁帮尔通耳康馆是帮尔通全国连锁专业耳病康复服务机构在南宁授权开设的形象店。该机构目前已覆盖全国30个省(区)100多个...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启动 新华保险成为官方唯一指定保险机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