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今起 上青秀山赏菊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1-21 08:16   https://www.yybnet.net/

?青秀山上菊花盛开?本报记者赖有光摄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通讯员吴鑫)如今正值菊花盛开的季节,此时的青秀山上,一片绚烂的菊之色令人陶醉。今日,青秀山第五届菊花展正式亮相,8万盆150个品种的菊花等你来赏。

本届菊花展分为A、B两个区域。

A展区设在青秀山东区,将菊花展与东区夜游、青秀山周末星乐夜活动相结合,沿途布置《菊韵幽香》《荷塘欢歌》《悠然山影》《菊中蛙趣》《一“鹿”有你》5组趣味性菊花造型小品。同时设置菊花廊道、菊花柱、品种菊和盆景菊等景观,丰富白天观赏效果的同时,打造充满活力的南宁市夜间旅游新亮点。

B展区设置在东盟友谊园,多组园林小品采用立体花艺、动植物造型等展示手法造景,展出《韵染秋华》《慢生活》等3组立体菊花造型和《渔舟唱晚》《和谐自然》等7组园林小品,营造出层次分明、类型丰富、相对静态并具有文化艺术特色的菊展景观。在东盟友谊园主入口和学生军入口设置50米和25米的菊花廊道,廊道顶面吊挂红、黄两色菊花球,廊道两侧布置菊花花柱,形成一道独具特色、靓丽多彩的景观。

两个展区现场共展出盆栽类菊花约8万盆,包括5个色系约150个品种,每个品种都各具特色和较高的观赏价值。

新闻推荐

龙光玖悦府:首开热卖,73~120㎡瞰江住宅在售中

首期开盘现场龙光玖悦府营销中心开放至今仅20余天的时间,凭借过硬的品质和优越的地段,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首期开盘...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起 上青秀山赏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