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2020年广西金砖购房节大众评审团持续招募中 三大路线供选择 十大楼盘待考评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2-03 13:51   https://www.yybnet.net/

广西地产金砖奖大众评审团成员认真听楼盘工作人员讲解。姚荛摄 欢迎有置业需求的读者扫码报名随团看房。

南国早报南宁讯(见习记者易治平)11月28日,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南国早报和南国城报·居周刊共同承办的2020年广西金砖购房节大众评审团首发告捷。本周末,大众评审团将再次集结,对金砖奖参选楼盘进行考评。

上周末,2020年广西金砖购房节大众评审团踩盘活动火热开启,80多名看房团成员与特邀专家评委、广西财经学院房产研究所副所长郭悦兵分两路,分别对南宁空港以及兴宁东多个楼盘进行了考评。活动当天,虽然天气较冷,但大众评审团的踩盘热情十分高涨,无论是Loft、高层,还是洋房、别墅,大众评审团的成员们都展开了热烈交流,并听取了郭悦兵对楼盘优劣势的专业分析。

2020年广西地产金砖购房节自启动以来,各大房企积极响应,已有数十个楼盘参与其中。在接下来的数周内,南国早报还将听取各方意见,精心筹划多条路线,组织大众评审、评审专家以及早报妞主播,共赴南宁各大城区,对参选楼盘进行考评。

12月4~6日,2020年广西金砖购房节大众评审团将再次发车。在本轮考评中,南国早报保留了在首轮考评中市民直呼“玩不够”的南宁空港恒大项目,并新增了凤岭南和凤岭北两大路线,让大众评审团成员可以对南宁凤岭这一成熟片区进行充分了解,喜欢的市民朋友们可要抓紧时间报名咯。报名成功的大众评审,将享受搭乘免费巴士看房、获得专业购房指导、专属购房优惠和伴手礼等多重福利。

本周线路预告

线路一:南宁空港,12月4日发车

南宁空港恒大养生谷——南宁空港恒大世纪梦幻城——南宁空港恒大文化旅游城

线路二:南宁凤岭北,12月5日发车

保利领秀前城——交投和顺园——荣和澜山府

线路三:南宁凤岭南,12月6日发车

绿地中央广场——霖峰壹号——轨道御珑壹号城——龙湖盛天双珑原著

金砖购房节大众评审团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

0771-2083308

0771-2083322

2.关注南国楼市官方微信,发送“姓名+大众评审+手机号码”报名参加

3.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即可1对1报名参加2020金砖看房团。

新闻推荐

全国“最美家乡人”评选已经启动,南宁有两名候选人入选 快来为南宁这两位“家乡守护者”点赞

本报讯(记者叶祯)随着全国各地“最美家乡人”名单的出炉,2020“最美家乡人”评选进入到最后的全国评选阶段。12月2日,全国“...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广西金砖购房节大众评审团持续招募中 三大路线供选择 十大楼盘待考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