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正式投入使用 汽车可直接开到展厅楼顶停放,二期计划明年10月启用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2-19 02:22   https://www.yybnet.net/

?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投入使用?本报记者赖有光摄

本报讯(记者韩沛通讯员毛榕宁)昨日,位于五象新区东风路的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项目一期工程正式投入使用。记者从承建单位中国一冶获悉,目前,项目二期正在加紧建设当中,预计明年8月完工。届时,该项目有望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产业综合服务园区。

据悉,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232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配备了整车展销、后市场服务、一站式服务、物流仓储配送、餐饮娱乐等五大功能区域,涵盖汽车销售、主题车展、汽车售后维保、电商服务、汽车综合服务、配套商业服务六大服务模式,门类齐全,业态丰富。

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项目于2018年8月开工,分为一、二两期工程,其中一期工程包括1栋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的主体建筑及1个6855平方米地下室。二期工程由三栋大型单体建筑组成,总占地面积约10.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3.5万平方米,建筑体量约为一期工程的2.5倍。

当日上午,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已经投入使用的一期工程主体建筑的屋面上停满了机动车。“大体积停车屋面技术是该项目在新技术应用方面的一大亮点。”中国一冶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项目经理孙瑜表示,该项目不仅有地下和地面停车场,车辆还可以直接开到展厅的楼顶停放。此外,项目二期主体建筑的二层楼板都可以承受清障车拖着汽车直接上楼行驶的重量,汽车可以通过两个环形坡道通达任何楼层的任何一个区域,可以说是完全针对汽车业态进行设计的。

据介绍,作为自治区重点项目,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计划打造成西南地区最大、最完备的看车、售车、养车、换车、休闲娱乐、综合配套及服务的汽车产业综合服务园区。该项目自建SAAS系统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着力构建南宁汽车交易全产业链的新型商业生态圈,成为一站式解决顾客全部需求的城市休闲新地标。

“二期工程于今年4月份开工,目前已施工过半。”孙瑜说,力争明年初主体结构全部封顶,预计在明年8月份完成建设,10月份投入使用。届时,五象汽车生活广场将成为全区最新、体量最大的汽车生活服务场所。

新闻推荐

“新一代网络联接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重点培养“大网络”应用型人才

与会嘉宾共同庆贺“新一代网络联接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本报记者程勇可摄本报讯(记者黄颖通讯员张好)12月18...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正式投入使用 汽车可直接开到展厅楼顶停放,二期计划明年10月启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