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你想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种牙服务吗?报名看种牙直播 有好礼还享福利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4-08 07:17   https://www.yybnet.net/

?岭南牙科医护团队正在进行种牙技术学习?(医院供图)

■本报记者黄翠巧

近年来,种植牙以其媲美真牙的美观度、舒适性、咀嚼功能和使用寿命,成为越来越多人缺牙修复的优选方式。种牙技术是口腔医疗领域的高难技术,如何让患者拥有更坚固耐用的种植牙,南宁岭南牙科一直在努力,并在十多年的艰苦钻研中,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发展特色,成为本土种植牙领域的佼佼者。

医生技术决定种植牙的质量

相关统计显示,我国是世界上老年人口最多的国家,老年人又是缺牙发生最集中的人群。过去,出现牙齿缺失后,很多老人往往选择传统的活动假牙。不过,假牙容易松动,咀嚼效率不高,咬不动食物,时间长了,这些老年人很容易出现营养缺乏,免疫力下降,进而引发各种健康问题。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加强,越来越多的人对种植牙有了更多的了解,把种植牙作为牙齿缺失修复的首选方式。由于种植体深植于患者的牙槽组织,因此种植牙修复后的牙齿,可以像真牙一样扎根在患者口腔里,更加稳固牢靠。

然而,不可忽视的是,种牙是一件专业难度很大的事情。种植牙能否成功、能否长期使用,涉及多方面因素,包括病人全身和牙槽骨等状况、种植牙方案、医生技术水平和临床经验等。如果这些因素都控制好了,成功率就很高。

打造特色品牌提升核心优势

创立十多年来,经过刻苦的探索钻研,岭南牙科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品牌。首先是以技术打造硬实力。从创立之初,岭南牙科就坚定一个信念,那就是“只有技术至上,才能患者至上”。他们坚信,患者看病看的就是医生的技术,医生就是凭技术吃饭。为此,岭南牙科在口腔医疗技术领域孜孜以求,在种植牙技术上更是不断攀登高峰。2009年,岭南牙科种植牙技术团队攻克上颌窦开窗植骨种牙术、狭窄骨劈开种牙术和下齿槽神经避让种牙术等种植牙的高难技术,让众多无法种牙的患者种上了粗长耐用的好牙。

其次是发展理念打造软实力。岭南牙科创始人潘蛟南副主任医师深知,企业要生存必须赚钱,医生也要吃饭,但医生的职责首先是看病救人,如何在求生存的同时服务好患者?岭南牙科自有自己的发展理念,他们掷地有声做出承诺:做良心医生,不赚昧良心的钱!为此,多年来,岭南牙科一直坚持:不做虚假夸大的宣传,不设隐形消费,永远做良心牙科,并推出“超市价格”,让每个人都种得起牙,都请得起专家看牙。

此外,在多年的发展中,岭南牙科还形成了自己的培训特色,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其技术带头人潘蛟南专门成立技术调研组,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只要有好技术,不管千里万里,不管国内国外,都要去进修去学习;熟练掌握好技术更需天长日久的打磨练习,在岭南牙科内部,“学习”是永恒的主题,医护团队人人确定自己的技术成长目标,根据目标,每日留作业做作业,每周进行技术分享,每月组织主题研讨。经年累月,员工在不间断地操练研习中,得到了全方位的技术和服务培训,练就了一支强大的医护团队,征服一个个种牙难题,赢得无数患者的信任。

看种牙直播,享种牙福利

今年初,本报《爱健康》周刊与岭南牙科合作开展种植牙直播活动,在社会上引起热烈的反响。应广大市民的要求,双方再次携手,定于4月20日再次开展种牙直播活动。报名成功的市民可领取报名礼、抽奖礼,享受高端种植体种1颗送1颗的种牙福利。

长期以来,岭南牙科把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作为服务宗旨。本次活动的初衷是要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比肩世界水平的高超种牙技术。有种植牙需求的市民,可拨打电话0771-5615558、18978868670报名。也可以亲临岭南牙科总店和分店现场报名。地址分别是南宁东葛长湖路口岭南家园E座三楼(地铁3号线东葛路站D出口即到)、鲁班大学路口东凯国际广场A座6楼、良庆区盘歌路8号大唐国际中心裙楼三楼。

新闻推荐

南宁18家商贸企业营业额同比增长近四成

本报讯(记者廖欣)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清明假期,消费市场展现出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大型超市、商场、餐饮、专卖...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你想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种牙服务吗?报名看种牙直播 有好礼还享福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