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缺牙对健康长寿影响大“三月三”优惠季种好牙 拨打0771-5615558 18978868670领取高端种植体种1颗送1颗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4-14 14:00   https://www.yybnet.net/

缺牙的危害要重视

许多老年人不重视缺牙,缺牙空隙两侧邻牙,由于失去支撑,也向空隙处倾斜,发生牙齿排列紊乱,形成较大的缝隙、移位、扭转,造成食物嵌塞,咀嚼功能下降,生活品质降低。缺牙不处理,时间越长引起邻牙和对颌牙变化,将来修复的成本只会越来越高。

拔除病灶牙,种好牙,才能过上有滋有味的健康长寿生活,趁“三月三”小长假,选一家技术好的牙科种牙,告别缺牙的苦日子。

选好牙科,享种牙好技术

牙槽骨上神经、血管、空腔结构复杂,上颌窦空腔、下齿槽神经便是挡在种植医生面前的两座大山,技术好和技术一般的区别在于同样条件下能否植入更长更粗的植体,使种植牙寿命更长。

南宁岭南牙科种牙团队在潘蛟南副主任医师的带领下,于2009年掌握了上颌窦开窗植骨技术,解决了上颌后区严重骨量不足的问题,为粗长种植体的植入打下良好基础;发明获国家专利的牙槽骨探查骨钻(专利号:ZL.2019.2.0327622.3),通过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医生的手感,在复杂牙槽骨条件下也能植入粗长种植体;能让狭窄如刀刃状的牙槽骨增宽,植入粗长植体。凭借技术实力攻克一道道种植牙难关,让众多缺牙患者恢复一口能吃饭的好牙,提高生活质量。岭南牙科用精湛的技术,为缺牙患者种上好牙,打造出一张本土牙科品牌靓丽的名片。

报名观看直播,种一颗送一颗

岭南牙科种植牙直播,以精湛技术让读者们见证十分钟内“长”出新牙的全过程,欢迎亲临现场。报名观看直播可领取报名礼、抽奖礼,享受高端种植体种1颗送1颗的福利。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0日(周二)9:00~12:00

报名电话:0771-5615558

18978868670

报名地址:南宁东葛长湖路口岭南家园E座三楼(地铁3号线东葛路站D出口即到)、鲁班大学路口东凯国际广场A座6楼、良庆区盘歌路8号大唐国际中心裙楼三楼。

南宁岭南口腔诊所(桂)医广[2020]第8-5-247号

新闻推荐

“初心不忘百年路 光影筑梦新征程”电影展启动

本报南宁讯(记者/赵娟)4月13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民族电影工作委员会指导,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班里来了新同学2021-04-13 14:03
猜你喜欢:
评论:(缺牙对健康长寿影响大“三月三”优惠季种好牙 拨打0771-5615558 18978868670领取高端种植体种1颗送1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