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新华保险南宁中支暖心赔付31万余元 款项全部及时到账,为小客户抗癌之路保驾护航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5-07 06:3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保险理赔及时“雪中送炭”,刘先生(左二)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近日,客户刘先生将一面“服务周到理赔迅速”的锦旗送至新华保险南宁中支客服柜面,以表达对新华保险理赔服务的感激之情。

原来,刘先生年仅7岁的女儿于今年1月不幸被确诊为颞叶肿瘤(右侧不典型脑膜瘤),手术及治疗的费用给这个家庭带来了巨大压力,而新华保险南宁中支31万余元的理赔款让孩子的后续治疗充满了希望。

2017年至2019年期间,保险意识较强的刘先生陆续在新华保险为女儿购买了学平险、保额12万元的多倍保障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附加豁免保险重疾必选责任组、轻症豁免必选责任组、康健华贵B必选责任组等多份保险保障。

根据合同条款规定,客户可获得前十年关爱金12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12万元、特定严重保险金2.4万元、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28609.44元,险种终止现金价值退费110.42元、学平险疾病住院保险金2万元,累计赔付312719.86元,同时还豁免了多倍保障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后续保费41472元。

近日,31万余元的全部理赔款已转入刘先生指定账户。新华保险的“雪中送炭”,激起了刘先生一家战胜病魔以及为美好生活奋斗的信心。

(朱华 农文楚 张妍)

新闻推荐

假期最后一天,南宁交警提前安排好警力指挥交通 返程车流现小高峰 交通状况总体良好

昨日下午,民族枫林路口车流量较大,车辆按照指挥快速通过路口本报记者苏昭宇摄本报讯(记者苏昭宇)昨日,“五一”假期迎来收尾。...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保险南宁中支暖心赔付31万余元 款项全部及时到账,为小客户抗癌之路保驾护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