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市三对三小篮球比赛闭幕 少年球员令人刮目相看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6-14 07:43   https://www.yybnet.net/

小球员单骑闯关。 南国早报记者 覃江宜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覃江宜)6月13日下午,2021年“昊润体育杯”南宁市三对三小篮球比赛结束,85支青少年篮球队在对决中接受历练,在“青春风暴”中收获成长。

赛事由南宁市篮球协会主办,旨在推动三对三篮球与小篮球运动的融合与发展,检验青少年篮球俱乐部的训练成果。两天的比赛分U8、U10、U12三个组别进行,共有85支球队、340名运动员汇聚南宁昊润球馆。有趣的是,U8和U10组不限制运动员性别,男女同场竞技的场面由此在少年篮球中上演。

赛场上,小球员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无论攻防转换、传接技术还是团队配合,均展现出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篮球素养,令人刮目相看。与一般篮球赛事不同,三人篮球锁定在半场之内,更狭小的场地带来更多的身体接触,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时出现。

最终,经历一系列火星四溅的大战,健而乐曼巴队问鼎U8和U10冠军,U12冠军则被烈风篮球一队斩获。赛事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南宁市已经举办了多项全市范围内的青少年篮球赛事,每一场比赛无论胜败,都是篮球传递给孩子们的正能量,会鼓励更多青少年投入到体育运动中去。正因为有了以赛代练的平台,有了经常碰面的对手,孩子们的成长速度惊人,涌现出一批才华横溢的小球星。

新闻推荐

南国早报欢迎刊登遗失声明、招租、转让、招标等

扫码加微信足不出户办理业务电话:0771-5690982QQ:1580958270微信:13877135193?办理业务流程加微信发内容发资质材料?扫码付...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市三对三小篮球比赛闭幕 少年球员令人刮目相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