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上林新闻 > 正文

一辆大货车与一辆电动四轮车相撞,四轮车燃起大火 电动四轮车司机不幸殒命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0-08 16:19   https://www.yybnet.net/

被烧毁的四轮车。 温宁生摄 网络视频截图。 (请作者与本报联系,以便奉寄稿酬)

南宁讯10月7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在上林县莲花山路段,一辆红色大货车与一辆电动四轮车相撞,电动四轮车疑似受到猛烈撞击后电瓶短路导致自燃,火势迅速蔓延至整个车身,很快就火光冲天,浓烟滚滚,火焰蹿起两米多高。

大货车司机唐某称,事发当天,他从平果县拉货到上林县白圩镇卸货,然后返回途中经过事发路段,那里的地形是一个下坡转弯,他按正常的路线靠右行驶。此时,前方一辆电动四轮车突然转弯,虽然他采取了刹车措施,但因为事发太突然,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大货车直接把四轮车压扁,可能是因为电瓶短路,四轮车被撞后开始冒烟,他急忙把四轮车司机拖出车外。此时,四轮车开始着火,附近一家汽车修理厂的罗老板拿起自家的灭火器来灭火,他也拿出自己车上备用的灭火器一起灭火。后来,附近楼盘的保安拿着两个灭火器闻讯赶来参与灭火,但火势太大,没能控制住。消防员赶到后,火势才彻底被控制住。

据了解,事发后,上林县交警大队到场处置,事故导致四轮车司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事宜处理仍在进行中。(温宁生)

新闻推荐

持续帮扶壮大贫困村集体经济

本报讯(记者吴子贤通讯员潘松强)近日,记者从中国宝武定点帮扶上林县脱贫攻坚座谈会暨对口上林扶贫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宝武集...

上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上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辆大货车与一辆电动四轮车相撞,四轮车燃起大火 电动四轮车司机不幸殒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