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上林新闻 > 正文

广西一县政府网站GDP数据被指乌龙 官方称代理商运营失误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01-21 20:33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1月21日),广西本土论坛“红豆社区”上,有网友发帖称,南宁市上林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的南宁市2011年到2016年的GDP数据,与西安市的GDP数据竟然一模一样,连“一个小数点都不差,真是奇迹”,是他“见过最匪夷所思的统计数据”。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对比后发现,上林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的2010~2016年南宁市生产总值(GDP)相关数据确实与西安市统计局公布的西安市GDP数据几乎完全相同,但与南宁市统计局公布的南宁市历年国民经济发展统计公报中数据指标不符。

1月21日,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就网友反映的问题致电上林县政务中心,上林县政务中心称,数据是由县发改局负责提供的。上林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对此解释说,该政府网站由代理商代为运营,失实数据系代理商试运营网页期间引用错误资料所致。目前,不实数据已被撤销,网站运维人员正在更新正确的统计数据。

(原题为《广西一县政府网站公布GDP数据闹乌龙 官方回应代理商运营失误》)

新闻推荐

母子倒在出租屋 疑因一氧化碳中毒

今报南宁讯(记者赵敏)1月4日上午,上林县发生一起疑似一氧化碳中毒事件,造成两人不幸身亡。据了解,4日上午7时20分,在上林县大丰...

上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上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一县政府网站GDP数据被指乌龙 官方称代理商运营失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