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上林 > 正文

协助警方抓获A级逃犯 一群众领取20万元奖金

来源:桂林晚报 2019-10-25 14:00   https://www.yybnet.net/

上林一名群众因提供通缉犯线索领到20万元奖金。(警方供图)

本报讯据《南宁晚报》报道,10月22日,上林警方举行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犯奖金发放仪式,给提供有效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2名公安部A级通缉犯的群众兑现发放了20万元奖励。

今年7月23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发布了关于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7月24日上午,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50名重大在逃人员,每人悬赏10万元,其中1名在逃人员为广西上林县镇圩瑶族乡人。鼓励社会各界群众积极举报案件线索,协助警方破案。

在通缉令发布的当天,上林县公安局根据一名群众提供的线索,循线追击。经对嫌疑人可能活动的区域展开重点排查,很快掌握了一条重要线索:在逃人员梅葆正藏匿于家中,且其同居女友黄嘉莉也是通缉令中被通缉的在逃人员。不到两个小时,民警迅速出击实施抓捕,于犯罪嫌疑人梅葆家中将两名公安部A级通缉犯梅葆、黄嘉莉抓获归案。

10月22日,这名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犯的群众,一次性领到20万元奖励。

新闻推荐

男子沉迷网络赌博 诈骗亲朋获刑10年

本报讯(记者韦薇通讯员陈燕陈相)覃某某沉迷赌博不听家人劝告,诈骗亲戚朋友钱款,用于网络赌博及偿还高利贷和银行信用卡。近日...

上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上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协助警方抓获A级逃犯 一群众领取20万元奖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