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上林 > 正文

“1号老店” 秋季甜蜜上新 黄金百香果与冰糖心丑苹果让你甜到不放手

来源:柳州晚报 2020-11-05 11:19   https://www.yybnet.net/

季节更替,“1号老店”当季限定产品也将有所改变。天气渐凉,云南宁蒗地区的冰糖心丑苹果陆续成熟下树,上林县1200多亩芭乐黄金百香果也进入甜蜜时刻。

秋天苹果成熟,正是吃苹果的好时候,这一时段,苹果里的水分、营养成分含量较高,营养物质缺失少,能够更好地为人体补充各种营养成分,“1号老店”直采的冰糖心丑苹果值得尝试。

云南宁蒗丑苹果种植于海拔2700米的小凉山上,当地日照时长十分充足,昼夜温差大,苹果的糖分能得到更好的积累。当地极端最低气温约为零下9℃,具有126天以上的霜冻期,这一时期,经历风霜后的丑苹果内的糖分在果核周围形成独特的果糖结晶,成为甜蜜可口的冰糖心!切开一看,就像果肉里包裹着一块糖精,香甜诱人!将果肉切成薄片对着太阳,糖心结晶闪亮如剔透霜花。

经历风霜雨打,丑苹果的外表不是那么光滑美丽,但其内在的甜蜜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普通苹果甜度约13度,宁蒗丑苹果的甜度最高可达18度。一口咬下就能吃到丑苹果的冰糖心,实在是好吃到不想放手。

上林县1200多亩的百香果园也是果味飘香。成熟后的芭乐黄金百香果是天然的香气“炸弹”,不同于普通百香果,芭乐黄金百香果尚未切开就能闻到香浓的芭乐味,切开后果肉呈半凝固果冻状,咬上一口,果肉果籽四溢,瞬间充满整个口腔,给舌尖味蕾带来丰富的体验,让人胃口大开,根本停不下来!

百香果中含有较多的氨基酸,有助于修复损伤的细胞,秋季干燥嗓子不适,进食百香果可生津润喉。同时,百香果富含果酸、维生素、氨基酸等,这些营养成分对人体皮肤健康有益,秋季皮肤干燥易脱皮,一杯百香果茶饮再合适不过。

“1号老店”已正式上架云南宁蒗冰糖心丑苹果和芭乐黄金百香果,与果园合作直发包邮到家。一件毛重12斤的云南冰糖心丑苹果仅需86元/件。芭乐黄金百香果,一件3斤装31元,一件6斤装56元。果园采摘,即采即发,不发囤货。扫描下面广告二维码即可下单,或拨打热线电话:18897720001(微信同号)进行订购。(陆晓芸)

新闻推荐

黄金百香果喜迎丰收 “1号老店”带给您不一样的味蕾享受

基地里成熟的黄金百香果金秋时节,百果飘香。位于上林县黄金百香果示范基地的1200多亩果园内,成熟的黄金百香果挂满枝头,散发...

上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上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27载坚守乡村教育2020-09-04 07:32
评论:(“1号老店” 秋季甜蜜上新 黄金百香果与冰糖心丑苹果让你甜到不放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