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上林 > 正文

野猪夹“咬”住村民 消防员割夹救人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2-24 14:04   https://www.yybnet.net/

消防员正在切割野猪夹。 上林消防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程浩楠通讯员崔小龙)12月23日上午9时,在上林县明亮镇垃圾场山上,两村民进山施肥被野猪夹夹住。南宁市消防救援支队上林大队大丰站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当天下午,南宁消防救援人员告诉南国早报记者,由于山路崎岖,消防车无法到达现场,在热心村民的帮助下,消防员乘坐皮卡车抵达被困人员所在位置。现场,两名村民脚掌被野猪夹死死“咬”住,两人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两名村民称,他们上午上山施肥,其中一人不小心踩到了野猪夹,同伴想过去帮忙取下,也被野猪夹夹住了脚。两人无法动弹,只好报警求助。

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慰两人,一边使用切割机把野猪夹割断。大约10分钟后,两人被解救。经过消防员的检查,两人的脚伤不算严重,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新闻推荐

120名象棋高手鏖战柳州 本土棋手石才贯夺冠

柳州棋手石才贯在比赛中。今报记者钟华摄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秦付林)11月7日、8日两天,第八届柳州象棋大奖赛在柳邕路...

上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上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野猪夹“咬”住村民 消防员割夹救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