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武鸣新闻 > 正文

绿地·东盟国际城举办南宁北区域盛典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6-15 08:17   https://www.yybnet.net/

绿地业主红利分享会有逾500组客户现场认筹

6月14日,绿地·东盟国际城“南宁北区域发布”盛典启幕,相关部门代表和绿地代表一起,解读南宁北未来的城市发展。现场不仅有丰富的歌舞盛宴,还有大咖解读区域规划发展趋势、未来南宁人居版图的变革。同时,发布会还深度解读了绿地·东盟国际城“三心造极,千亿造城”的更多具体规划。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布局南宁北,投资千亿元开发东盟国际城项目,是绿地进入广西的第9盘,也是目前在广西打造的最大体量项目。项目位于广西-东盟经开区里建大道与人民路交会处,教育园区核心区域,毗邻里建湖湿地公园。规划投资超千亿元,首期约693亩,将打造集生态居住、国际教育、 创意产业、商业娱乐、体育休闲等为一体的超级大盘。

在此之前,6月10日绿地“世界绿地·千亿造城”广西绿地业主红利专享峰会中,绿地·东盟国际城已向到场宾客分享投资风向,CGV影院、LE Super精品超市等一众知名商家签约进驻,区域、项目利好信息持续释放,让2000多名广西绿地业主见证了绿地集团在邕城打造出的“中心效应”,也坚定了外地投资者的信心。当晚收获认筹超过500组。

绿地·东盟国际城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之所以被市场广泛认可,一方面源于对绿地品牌的信心。绿地所打造的项目皆为引领片区的价值标杆;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人对绿地·东盟国际城的区位、资源和规划逐步认可。绿地·东盟国际城作为绿地产城一体化最新模式,已吸引武鸣、南宁、广东甚至浙江大批客户。

现绿地·东盟国际处首期推出 95~125㎡三至四房阔景高层诚意登记中,已开放两处城市展厅:武鸣展厅,位于南宁市武鸣区兴武大道110号(武鸣区文化广场正对面);南宁市内展厅位于青秀区东葛路延长线与滨湖路交会处(绿地中央广场营销中心),欢迎市民前往咨询登记购房意向。 (张莹)

新闻推荐

南宁市着力整治突出环境问题

本报南宁讯(记者/余锋通讯员/昌苗苗)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景更美,是人们对美好生态环境的向往。6月8日,记者从南宁市环...

武鸣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鸣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绿地·东盟国际城举办南宁北区域盛典)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