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武鸣新闻 > 正文

谁捡到这笔救命钱 请及时归还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8-07 16:17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赵敏实习生卢翠琴)8月1日下午6时,南宁市武鸣区梁女士遗失一钱包,内有数千元现金以及两万元住院押金凭据等物,而她丈夫刚被查出患大病急需用钱。她希望捡到钱包者及时归还。

8月5日,梁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南宁市武鸣区府城镇人。8月1日,武鸣下着大雨,她拿着钱包骑着电动车从武鸣人民医院赶回家里,想给住院的丈夫拿晚餐。当她骑到农坛路与红岭大道十字路口时,因碰到一个井盖,连人带车晃动了一下,当时钱包不慎掉落在地,但她没注意到,回到家后才发现。她沿路折返寻找,没找着,只好拨打110求助,接线员称未接到有人捡到钱包的通知。

次日上午11时,梁女士到南宁市公安局红岭派出所报案,她查看了红坛路与红岭大道路口的监控视频。视频画面显示,一名穿黄色雨衣的男子骑电动车载着一名撑着伞的黄衣女子经过该路口时,停车从地上捡走了一个钱包,然后朝红岭市场方向驶去。

梁女士说,钱包内有三张银行卡,一张有3万多元,是卖掉家里唯一值钱的车所得;一张有1万多元,计划供孩子上学使用;一张有数千元,是还房贷费用。此外,还有他们夫妻俩的身份证及住院押金凭据、数千元来自亲戚朋友的爱心捐款,“我丈夫最近被查出患大病,卧病在床,急需钱救治,我希望捡到钱包的人尽快归还”。

新闻推荐

山里娃的“摆渡人”

□《广西日报》记者邓盛龙通讯员潘献华南宁市武鸣区太平镇?e太村村民滕大能这辈子最得意的事,就是26年前去邕宁,成功把正在...

武鸣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武鸣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扎根壮乡育人才2018-08-06 09:45
寻找美丽南方2018-08-05 09:35
评论:(谁捡到这笔救命钱 请及时归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