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武鸣新闻 > 正文

南宁警方捣毁一藏匿在偏僻山村的制毒作坊 毒贩正在吸毒 民警直捣毒窝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8-09 17:15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周伟武)数月前,南宁市江南公安分局获取线索,得知宾阳籍男子曾某正在谋划制毒活动,禁毒民警对其追踪调查。7月31日,警方在武鸣区一个山村的民房里,一举捣毁曾某等4人刚筹办起来的制毒作坊,缴获3505.11克冰毒、7459.1克毒品可疑物液体,以及一支射钉枪和一支气枪。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去年10月,南宁市江南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查处一起贩卖毒品案件中,发现从曾某处批发出来的毒品,每次发货量都比较大。由此,禁毒民警推断曾某可能存在制毒行为,或他是最接近制毒窝点的人。

经过一段时间的追查,今年六七月,民警发现曾某的资金量来往比较大,且他与有贩毒前科的冯某、蒙某、马某三人,多次前往广州购买国家禁止私人使用的化学原料,然后运到冯某位于武鸣区陆斡镇兴江村六韦屯的家中。

冯某所在的村庄不大,且比较偏僻。7月31日,民警发现从冯某家中流出的污水,存在毒品原料的成分。当晚9时许,江南公安分局联合东盟分局出动警力50多名,决定展开收网行动。

冯某的房子是一栋两层高的小楼。由于嫌疑人居住的二楼每天都是大门紧锁,警方决定请来消防官兵对门锁进行破拆,然后全副武装冲进房间。民警原以为会受到毒贩的抵抗,谁知刚冲进去,发现4名嫌疑人都躺在客厅里,吸食着他们刚制造出来的毒品。直到戴上手铐,他们才清醒过来。

在搜查过程中,民警发现二楼是三室一厅,其制毒原料和成品随处放置。制毒的操作现场设置在卫生间,里面的工具也是随处摆放。这里犹如一个制毒的家庭作坊,没有刻意隐匿任何违法物品,就连他们使用的一支射钉枪和一支气枪也是放在房子里显眼的位置。

在现场,禁毒民警使用试纸对毒品测试后,初步推断他们生产出来的毒品是冰毒。经过进一步审问得知,该团伙都只有小学文化,分工是曾某负责制作毒品的技术,冯某负责提供场所,蒙某和马某主要负责提供资金。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上半年南宁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平稳

本报讯(记者阮晓莹)8月1日,记者从市农委获悉,今年上半年南宁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平稳。特色农业稳步发展。上半年,南宁市早稻中...

武鸣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鸣这个家。

相关新闻:
举办黄皮果采摘节2018-08-03 11:03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警方捣毁一藏匿在偏僻山村的制毒作坊 毒贩正在吸毒 民警直捣毒窝)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