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武鸣新闻 > 正文

区域升级、配套完善、价值凸显 新城东别墅居住带 让别墅回归城市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8-09 17:41   https://www.yybnet.net/

嘉和城高尔夫别墅实景 华夏院子新中式院落别墅效果图 国悦·九曲湾温泉壹号墅实景

南国早报记者兰敏实习生陈冰

从古至今,人们对于居所的要求不断发生着变化,住宅形态也不断升级。然而,有天有地有院子的别墅依旧是人们内心所向往的终极居所。

为什么渴望住在别墅?因为别墅代表着独立庭院的大空间生活、品质的生活配套,并且带来独立的高端居住体验。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人口越来越多,高层住宅越来越密集,人们愈发向往拥有自己的独立世界,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上周,《南国早报·南国楼市》联合《南国城报·居周刊》、广西电台970女主播电台、南宁楼盘网等媒体推出别墅专题报道——《“墅”造新城东》,聚焦南宁新城东别墅居住带,受到了业内和读者的广泛关注。在南宁新城东板块,优越的地理位置,低密度的居住环境,逐步完善的配套,还有丰富的品质别墅产品,是“离尘不离城”的理想别墅住区。

区域价值

“离尘不离城”的新城东墅居生活

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是否意味着要远离城市?或许在很多人的固有印象里,住在别墅区,就意味着住在郊区。但是,随着城市不断发展扩大,过去被认为是市郊的区域,也变成了城市新中心。

随着武鸣撤县立区、城市东扩440平方公里,南宁城市版图在向北向东延伸。根据《南宁市城市总体规划(2010-2020)》,兴宁东-三塘片区将成为新南宁的四大城市中心之一。翻开南宁地图可以看到,原来的“城东”也变成了“城中”。作为南宁“整体向东”建设外东环的首站,兴宁区兼具城市发展与生态转型的双重优势。

规划的利好推动着区域价值的不断提升,交通路网的完善也不断推动着区域的发展。2016年7月31日,南宁四个新收费站正式启动。原二塘、五合等5个收费站取消后,绕城高速变为城市快速路,大大缩短了车辆通达各个片区的时间。

随着三塘南路、松柏路与长虹东路全线贯通,从兴宁东-三塘片区去往凤岭、埌东、万象城等地距离缩短一半。同时,依托于南宁东站强大的交通枢纽优势和辐射优势,在这里也形成了繁华的东站都会圈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在地铁方面,地铁5号线延长线获批复,建成后将贯穿整条昆仑大道,也让区域出行更为便捷。未来,新城东别墅居住区将是“出则繁华,入则桃源”的最好诠释。

资源价值

生态宜居配套丰富

如今,南宁新城东别墅区受到很多别墅客群的青睐。“看了一些南宁的在售别墅楼盘,我觉得最宜居的别墅还是在城东昆仑大道这一带。”购房者廖先生表示,这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配套丰富,还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是理想的居住之地。

的确,兴宁东-三塘片区生态资源丰富,也是其他片区无法比拟的优势所在。根据规划,未来的兴宁东片区将建设现代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示范区,打造国际化田园生态智慧城。在兴宁东10公里的范围内,聚集了嘉和城、九曲湾温泉度假村、广西药用植物园3个4A级景区,沿线那考河湿地公园及乡村大世界、十里花卉长廊等生态旅游名片,未来还有华夏文博园等。

在新城东别墅区,宜居不仅有优越的环境资源,还有丰富的配套资源。在教育方面,区域内教育资源丰富,拥有多所幼儿园、小学和中学,众多楼盘也规划建设有教育配套;在商业方面,除了各项目自身的商业资源,区域内建有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还有大型商业综合体奥特莱斯入驻兴宁东,让商圈再添繁华。

产品价值

别墅因稀缺越显珍贵

都说别墅是用来享受品质生活的居所。别墅区的环境、私家花园、地下室、大露台、高端圈层、低密度……别墅让人住得更舒服,这是普通高层住宅无法匹及的生活方式。

在城东昆仑大道一带,嘉和城别墅、国悦·九曲湾温泉壹号墅、华夏院子新中式院落别墅、盛天东郡·源墅及中海·央墅等,仿佛排兵布阵般形成了独特的别墅居住带,每个别墅产品也各有特色。

如历时13年开发的嘉和城,拥有国家AAAA级景区环境、标准18栋高尔夫球场、万年矿脉温泉谷、碧湾湿地公园及五大水系组成生态资源;还有丰富的教育、医疗、商业等资源,造就了嘉和城别墅的独特优势。

再如国悦·九曲湾温泉壹号墅,引九曲湾温泉水入户,让业主在自家就能泡温泉;华夏院子新中式院落别墅,呈现“穿越千年之美”,更有历代金器博物馆、宋瓷博物馆等配套;还有紧邻药用植物园的盛天东郡·源墅……丰富的别墅产品也让新城东别墅区成为置业别墅的首选之地。

当然,别墅本身的产品价值不只如此。近年来,土地价格不断上涨、“禁墅令”出台、别墅供应量减少,还有别墅价格与普通住宅价格差比越来越小……种种信息都在传递着一个现实:南宁的别墅价值被低估了。尤其在价格方面,有数据显示,别墅的价格尤其是城央别墅的价格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溢价能力明显高于普通住宅。

除了价格,别墅作为目前城市居所中的一种稀缺资源,与普通住宅相比,其价值和优势也不言而喻。此外,越来越多购房者对资产配置愈发注重,而别墅产品的投资价值自然更受青睐。因此,集区域、资源、产品等优势于一身的新城东别墅区将迎来价值爆发。

新闻推荐

动车上旅客发病 医学生挺身救治 从小对医学感兴趣,遇到自己能帮助的都会用所学知识给予帮助

潘彦文目前是桂林医学院的大二学生(受访者供图)本报讯(记者黎兆齐)日前,在南宁东开往广州南的D3689次列车上,一名旅客突然口吐...

武鸣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鸣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区域升级、配套完善、价值凸显 新城东别墅居住带 让别墅回归城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