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武鸣新闻 > 正文

姐妹俩被父亲落在服务区男子停车如厕,竟未注意女儿也下车,还以为她俩在车后座睡觉了服务区工作人员力助父女团聚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0-07 16:0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兰阳)10月4日晚,在都南高速公路武鸣服务区发生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一名男子上完洗手间后,独自驾车离开,竟将两个年幼的女儿落在服务区。直到服务区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这名粗心的父亲才发觉姐妹俩不在车上。

当晚7时许,武鸣服务区工作人员在餐厅门前发现两名哭泣的小女孩。经询问得知,这两名小女孩是姐妹关系,家住都安,小的4岁,大的7岁。国庆节期间,父亲蒙先生带姐妹俩外出游玩,返程途经武鸣服务区时,父亲停车上洗手间,姐妹俩随即也跟着上了厕所。

过了一会儿,姐妹俩出来后,找遍了服务区,都找不到父亲。想到天已黑了,又找不到父亲,她俩不知如何是好,着急地哭了起来。两人都不记得父亲的电话号码。

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安慰下,姐妹俩的心情逐渐平静下来。这时,姐姐想起母亲的电话号码。工作人员打电话联系上她们的母亲,但她并不在车上。几经周折,工作人员终于联系上蒙先生。

据了解,蒙先生接到工作人员的电话时,才发现两个女儿没在车上,顿时吓出一身冷汗。此时,他已驾车过了马山收费站。

当晚9时许,蒙先生回到武鸣服务区接姐妹俩。蒙称,他上完洗手间回到车上时,由于天黑看不太清楚,还以为姐妹俩都在车后座上睡觉了,未注意她们也下车上了洗手间。

新闻推荐

丰收节上说新事

本报记者邓盛龙村里,欢庆丰收的壮乡山歌唱响;村外,金黄的穗稻在风中摇曳。9月21日,南宁市武鸣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该...

武鸣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武鸣,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姐妹俩被父亲落在服务区男子停车如厕,竟未注意女儿也下车,还以为她俩在车后座睡觉了服务区工作人员力助父女团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