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武鸣警方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抓获部督逃犯 举报者获奖10万元

来源:南国今报 2019-11-01 15:47   https://www.yybnet.net/

警方向举报者发放10万元奖励。 武鸣警方供图

今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周岩)三年前,南宁市武鸣区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主犯黄某今年8月被公安部列为部督逃犯。武鸣警方悬赏10万元征集线索,后根据群众举报抓获了黄某。10月31日下午,武鸣警方向举报群众发放10万元的悬赏奖金。

2016年11月13日,三名年轻男子手持枪械、刀具闯进武鸣区灵马镇解放街某民宅内,对屋内的两名居民实施抢劫,当场抢走3万余元。案发后,武鸣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破工作。经警方调查取证,黄某、潘某飞、韦某汉三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警方对这三人展开抓捕工作,潘某飞、韦某汉相继于2017年、2018年被公安机关抓获,但主犯黄某反侦查能力极强,一直潜逃在外。

武鸣警方从未放松过对嫌疑人黄某的追捕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警方对漏案在逃人员线索进行逐案摸排,还多次对嫌疑人可能藏匿的地点开展搜捕行动。同时,警方还动员黄某家属协助规劝嫌疑人早日投案自首。

今年8月13日,在逃的黄某被公安部列为部督逃犯,武鸣警方对黄某进行悬赏抓捕,对10月31日前提供线索协助警方抓获嫌疑人黄某的个人,给予人民币10万元的奖励。

悬赏通告发出后,得到辖区群众的积极响应,公安机关从中获得了一条重要线索,并据此展开相关追捕工作。9月8日上午,武鸣警方将涉案在逃的黄某缉拿归案。

10月31日下午,武鸣公安分局履行悬赏承诺,向举报的群众发放10万元的悬赏奖金。

新闻推荐

云星·钱隆江景: 和院样板间亮相

云星和院样板间实景10月19日,云星·钱隆江景和院样板间璀璨盛启。现场人潮涌动,只为一睹云星·钱隆江景的风采。云星集团副...

武鸣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鸣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鸣警方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抓获部督逃犯 举报者获奖10万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