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隆昌市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调度会抓重点 补短板 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来源:内江日报 2022-04-12 01:12   https://www.yybnet.net/

(余晓青 徐斌)4月8日下午,隆昌市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任伟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成刚,市政协副主席张泽锐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任伟对前阶段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创建工作,他要求,创建要抓重点、补短板,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走上去”加强沟通汇报,争取上级部门支持;要开展为期2个月的城乡环境整治大提升和电梯安全专项检查。同时,结合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持续开展模拟暗访测评,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举一反三;要创新宣传形式,加强对外宣传,运用报纸电视、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及网络视频等,扩大影响力,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新闻推荐

隆昌市:大力推广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

(先雨枝陈洁)近日,隆昌市农业农村局特邀四川农业大学教授、四川省豆类杂粮团队大豆资源岗位专家刘卫国,为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专...

隆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隆昌市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隆昌市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调度会抓重点 补短板 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