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供电公司:排查煤矿隐患 守护企业安全

来源:内江日报 2022-04-13 00:52   https://www.yybnet.net/

为贯彻落实《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关于煤矿供用电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保障煤矿生产用电安全可靠,近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查组赴资中煤矿企业开展用电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指导煤矿企业开展用电隐患治理。

检查组先后来到资中葫芦口煤矿、双鹰煤矿,在煤矿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对煤矿供用电设备设施运行、维护等进行检查指导,切实做到高度重视、排查到位,发现隐患当即与煤矿企业沟通,督促企业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煤矿双电源是否能正常使用?”“是否按政府应急管理部门要求实行两路电源分列供电?”“自备应急电源和电网电源之间是否装设可靠的电气或机械闭锁装置?”“保护装置是否定期预试预检”……检查组在煤矿配电室逐一检查询问,了解煤矿企业配电设施、自备发电机组、保护装置、用电管理等方面的真实情况,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专业改进建议,切实帮助煤矿企业增强用电安全意识,提高隐患预防治理能力。

下一步,公司将积极配合政府部门,持续深入做好煤矿供用电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建立督导机制,认真开展“四不两直”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确保供电安全可靠。

(余万强)

新闻推荐

东兴区民兵应急连:坚守重点场所防控疫情

登记信息(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姜津)4月8日,记者来到东兴区万达广场看到,一身绿色迷彩,配上“四川民兵”发光背心的身影分外显眼...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疫情防控热点问答2022-04-12 01:14
评论:(内江供电公司:排查煤矿隐患 守护企业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