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澳洲新闻 > 正文

澳华裔女童失踪案20年后终开审 被告被控随机作案

来源:中新网 2018-03-05 13:47   https://www.yybnet.net/

50岁的被告泰伦天奴指认现场。图片来自网络

中新网3月5日电,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越南华裔女童易君仪(Quanne Diec)遭绑架谋杀案,将在下周于澳大利亚巴拉玛打(Parramatta)地方法院进行初级聆讯。控方称50岁的被告泰伦天奴(Vinzent Tarantino)是随机犯案,开车接近上学途中的受害人,并引诱她上车。

12岁的易君仪。

当地时间1998年7月27日,12岁的易君仪失踪,遗体至今未被寻回。易失踪时正步行到西悉尼Clyde火车站乘车前往史卓菲(Strathfield)上学,行至Granville火车站附近,遭被告引诱,坐上他驾驶的白色客货车。检控官声称被告是随机犯案。

位于Graville市Factory Road的澳大利亚邮政邮件分类中心的监控录像拍到,易于失踪当日早上约7时43分,路过大厦外面,一名男子尾随她身后,但在大厦另一端的监控录像没有拍到易的踪影。

下周,该案件将进行初级聆讯,过程长达5日,数名目击者将被传召出庭作证。

最初警方于18年前调查案件,但没发现有力线索,直至2016年11月20日,被告自行前往悉尼内城区沙梨山(Surry Hills)警署,提供有关易失踪的线索。法庭文件显示,警察随后拘捕被告,指称他“引诱及禁锢易君仪”,并落案起诉。

易生前与父母同住Granville市Seventh Avenue的房屋。被告被捕后协助警方在纽省南部卧龙岗(Wollongong)的树林搜寻易的遗体,但没有发现。

(原题为《澳华裔女童失踪20年终开审 被告被控随机作案》)

新闻推荐

因婚外情丑闻 澳大利亚副总理宣布辞职

澳大利亚副总理巴纳比·乔伊斯23日因婚外情丑闻宣布辞去副总理和澳国家党党首职务。正在休假的乔伊斯当天在其选区新英格兰召开发布会,宣布下周一将正式辞去副总理和党首职务。他说:“非常感谢支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澳华裔女童失踪案20年后终开审 被告被控随机作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