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伊利冲击“五强千亿”新目标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1-12 12: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天娇 王淑文)“没有不好的市场,没有不好的环境,只有不好的企业”,近日,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在伊利2018领导力峰会上,进一步明确了伊利冲击“五强千亿”的目标,并制定了清晰路线图。他指出,伊利要坚守品质,坚持创新,坚定不移地推进国际化,以技术和人才为驱动,实现进军全球五强、营收突破千亿的目标。

伊利集团作为中国乳业领军企业业绩和排名持续上升,荣膺2017中国十佳上市公司,连续位居全球乳业八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这背后是潘刚对品质近乎苛刻的追求,在会上他再一次强调“品质永远是企业的生命线和最高准则”,伊利要坚持“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塑造高品质的品牌、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培养高素质的人才,打造“品质企业”。

新闻推荐

区块链概念股狂飙 这14家上市公司紧急公告澄清

区块链概念股持续火爆,1月11日再次掀起涨停潮。1月11日晚间,关于是否涉及区块链业务,上市公司给出两种反应,一边是10家上市公司在进行积极回应,另一边则是多达14家上市公司进行澄清或发布风险提示公告...

相关新闻:
限额消费规避风险2018-01-12 11:33
猜你喜欢:
评论:(伊利冲击“五强千亿”新目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