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汪静波上榜中国企业家“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10年·10人”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4-19 11:11   https://www.yybnet.net/

4月14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木兰汇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全球木兰论坛暨2018(第十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未来之舞”。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10年·10人”。

在闭幕演讲中,汪静波从过去、当下、未来三个方面讲述了拥抱未来的方式,并总结参与未来的两点秘诀,即从不缺席,享受工作。

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在全球木兰论坛暨2018 (第十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现场上台领奖。 4月14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木兰汇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全球木兰论坛暨2018 (第十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未来之舞”。现场邀请1000余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女性力量的生长和释放。今年更是木兰年会十周年,《中国企业家》杂志评选了“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10年·10人”,其中,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顺利入选榜单。此次评选代表了过去10年中商界女性的最高成就,通过对候选人所在企业的企业规模、营收状况、行业地位以及候选人本身所具有的社会影响力、对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能力和履行的社会责任等行为的综合评审考量,以表彰过去十年间那些对中国商业起到引领作用,同时又极具改革创新精神和企业家精神的女性企业家。

12年过去了,诺亚财富从一个第三方理财机构发展成为目前国内最领先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和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到2017年,诺亚财富实现销售收入达28.3亿元,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达8.64亿元。旗下财富管理募集总量为接近5000亿元,资产管理版块管理规模达到1500亿元。团队规模接近3000人。在全国79个城市设有237家分支机构,海外业务覆盖中国香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累计协助客户配置的资产规模超过4900亿……这些成就,汪静波女士都功不可没。此前,汪静波女士凭借杰出的能力也曾获无数业界重磅奖项,被外界称为“中国千万富豪的财富女管家”。

汪静波女士“中国商界木兰奖项”过往荣誉:2017(第九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2016(第八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2015(第七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2014(第六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汪静波女士2017年部分获奖奖项:《环球时报》2017女性社会企业责任奖第七届中国商界女性精英峰会50人,《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最佳女性,CEO榜第四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大奖,《福布斯(中文版)》中国杰出商界女性百强榜《财富管理》年度杰出领袖人物奖。

新闻推荐

国内银行纷纷试水区块链技术,国内银行纷纷试水区块链技术

据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盘点近日发布的国内各大银行年报,不难发现,多家银行已尝试使用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扶贫、信贷、清算、供应链金融等领域。区块链是一种新兴的数字技术,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在算法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汪静波上榜中国企业家“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10年·10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