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升至5.51%

来源:拂晓报 2018-04-19 16:22   https://www.yybnet.net/

据融360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3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51%,相当于基准利率1.124倍,环比2月上升0.92%,同比去年3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46%,上升23.54%。

据统计,2018年3月在全国35个城市533家银行中,有98家银行分(支)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升,占比为18.39%,较上月新增45家银行分(支)行;有417家银行分(支)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与上月持平,占比78.24%。

值得关注的是,在全国19家主要银行中有17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已超过基准上浮10%。数据显示,2018年3月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国有四大行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均已超基准利率上浮10%水平。

最新数据还显示,二套房贷利率增速首次超过首套增速,反映出当前针对二套的政策调控力度更大。业内人士预计,未来二套利率也将与首套利率逐渐拉开,差异化信贷政策也将在利率上得到充分体现。   范晓

新闻推荐

利好助推两市震荡反弹

受央行降准的影响,周三两市主要股指集体大幅高开,随后一路震荡走低,创业板指一度下跌1%。午后在半导体、元器件板块的带领下,大盘开始反攻。从盘面上看,集成电路、芯片、二维码识别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升至5.51%)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