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达达-京东到家完成5亿美元融资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8-10 12:14   https://www.yybnet.net/

8月9日,达达-京东到家正式宣布已完成最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分别为沃尔玛和京东。两大零售巨头都与达达-京东到家有战略及业务上的深度协同,此次增持,既标志着对其无界零售实践成效的充分认可,也是三方进一步合力探索无界零售的风向标。

资料显示,达达-京东到家是中国领先的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和无界零售即时消费平台。达达目前已覆盖全国400多个主要城市,服务超过120万商家用户和超5000万个人用户,日单量峰值达到千万级;京东到家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近40个主要城市,注册用户5000多万,月活跃用户超2000万,日单量峰值突破100万单。依托达达的高效配送和大量优秀零售合作伙伴,京东到家为消费者提供生鲜蔬果、日用百货、医药健康、鲜花蛋糕、个护美妆等海量商品1小时配送到家的极致服务体验。

新闻推荐

五部委发文推进企业降杠杆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发改委、人民银行、财政部等5部委日前印发了今年降低企业杠杆率的工作要点。未来将从建立健全企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这些情形要当心2018-08-10 08:25
评论:(达达-京东到家完成5亿美元融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