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美土摩擦升级全球股市惨淡 量价齐跌沪指创年内新低

来源:德阳晚报 2018-08-17 09:43   https://www.yybnet.net/

受全球市场大跌影响,昨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跳空低开,沪指再创年内新低。在二胎、5G等概念股带动下,两市一度翻红,但市场资金接力不足,股指再度回落。板块持续性依然较差,市场做多情绪降至冰点。收盘沪指下跌0.66%,报收2705点;深成指下跌0.94%,报收8500点;创业板下跌0.99%,报收1463点。从盘面上看,天津自贸区、券商、二胎、5G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高送转、自贸港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5.4亿,深股通净流入7.79亿。

受美国与土耳其贸易战升级影响,全球股市大跌,间接影响前一晚的原油,大宗商品以及黄金等价格均出现大幅下跌,全球经济一片惨淡。而大A股与前日类似,市场中已没有特别强势的领涨板块,只有尝试反弹拉升的板块。早盘大幅低开杀跌后,二胎概念率先走强,随后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市场进入反弹状态后,5G概念、乳业板块先后跟进,尝试着用反弹带动市场的做多情绪。券商、航空板块午后双双出现一波强势的拉升走势,但最终对市场产生的效果有限。

随着市场连续的大幅度调整,两市的强势连板股已基本绝迹。高乐股份逆势三连板,顽强的为市场保留着三板股的名额。津劝业紧随其后,成为市场中仅有的一个两连板个股。西部证券暴涨,成为券商板块的领涨股。中通国脉、神宇股份、剑桥科技则成为5G概念的涨停股代表,创源文化、高乐股份、群兴玩具则领涨二胎概念股。

总体上看,市场依旧处于弱势当中,甚至走出了新一波调整开始的趋势。从市场昨天的走势上来看,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资金情绪上,大幅跳空低开后存在着强大的反弹需求,而市场也的确出现了强势的反弹。可惜一部分资金点火反弹后,便再也没有后续资金跟上,以致于出现一边倒的回落走势,表明资金的抄底意愿极弱。午后的强势拉升过于暴力、直接,明显不是市场自身的行为,尾盘没有资金跟进再度回落也证明了这一点。更可怕的是,昨天没有走出大反弹行情,那么昨天抄底的资金今天便会果断地撤退,进而产生新的做空力量。还有个重要因素,场外资金不敢进场的关键在于下周美国将决议是否对2000亿中国商品加税。

新闻推荐

8月20日油价调整搁浅或小跌

华商报记者从多家市场机构了解到,国际油价先扬后抑,8月20日国内成品油价调整将搁浅或小跌。市场机构隆众资讯油品分析师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土摩擦升级全球股市惨淡 量价齐跌沪指创年内新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