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6月17日,骑共享单车有一份小福利 骑行有声爱无界 欢迎您的爱心走入无声世界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6-14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陈瑶

骑行是体验各种声音的最佳外出行为,喧闹的街市,小贩的吆喝声,自行车清脆的铃铛声,小朋友的打闹声,让你感受生活的烟火气。对很多爱骑行或是将骑行作为常用的出行方式的市民来说,6月17日当天,大家都会收到一个小福利。这一天,全城所有哈啰单车都可以无限次的免费骑行。

当天可无限畅骑,费用全免

淮河晨刊记者从哈啰出行了解到,6月17日(0:00-24:00)当天,市民扫开市区内任何一辆哈啰单车(仅限单车,不包括电动助力车和顺风车),不论骑行旅程、骑行时长、骑行次数,都可以获得免骑行费用的体验。但当天如果骑行用户超区使用哈啰单车或者规则外使用哈啰单车,仍然是要被正常扣除相应的调度费用。要提醒所有骑行者的是,当天每次骑行结束都务必要关锁,因为在这一天之前和之后,哈啰单车都是正常计费的。

另外,当天系统会随机派发一些小惊喜给骑行者,有的骑行者可能会收到免费的单车骑行卡、助力车骑行卡等随机小礼物。

免费骑行,为爱点赞

夏天,大自然中回响着鸟儿的啼叫,蝉的嗡鸣,蟋蟀的吟唱,而有一群孩子从未听到过这些自然的天籁之音,上帝关上了他们的耳朵。之所以有6月17日免费骑行的活动,是因为哈啰出行联合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爱乐融聆听计划、蚂蚁金服公益共同发起“6·17哈啰单车免费骑行公益日益骑唤醒小耳朵”公益活动,哈啰出行试图通过免费福利的方式,唤起大家关注听障儿童。用骑行助力,帮助有听觉障碍的儿童,让他们能够感受声音的魅力,拥有整个世界的美好。

听力障碍的儿童们对声音无法认知,无法体验世界声音的美妙。据了解,全国0-6岁儿童中就有80万人患有听力障碍,而50%的孩子无法及时得到治疗,仅仅是因为经济的原因。其实听障儿童如果能够及时接受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并且尽早接受康复训练和融合教育就可以回归有声世界。

市民捐不捐款都可以享受免费骑行

“骑车本来也是我的日常出行方式,能在此基础上增添公益的价值,我觉得很棒。公益其实离每一个人都很近,每一个人都能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别人。”市民张女士表示,自己已经多次参加哈啰出行的公益活动。

哈啰出行方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单车免费骑行活动与公益活动无强制关联,即用户不需要捐款也可以享受全天的免费骑行活动。当天的每次骑行结束后,关锁时,手机APP中都会出现一个弹窗,市民可以进行选择是捐款或者不捐款,如果捐款,可以输入任意捐款金额。

据悉,此次哈啰公益免费骑行活动,所有的募捐都会通过蚂蚁金服公益平台,帮助听障儿童提升或者恢复听力,拥有一个完整的世界,感受世界的丰富和美好。

新闻推荐

人民日报署名文章: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不可阻挡 评美国一些人战略迷误的危险

■国纪平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任何国家要想发展,必须遵从历史规律、顺应时代潮流。唯我独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月17日,骑共享单车有一份小福利 骑行有声爱无界 欢迎您的爱心走入无声世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