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北上资金连续14天净流入近600亿10只“白马”股价创新高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9-20 10:30   https://www.yybnet.net/

9月份以来有99只个股股价创出历史新高,主要集中在食品饮料、电子、医药生物等三行业。

9月18日,沪深两市股指经过窄幅震荡后有所企稳,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入47.63亿元,实现连续14天净流入,累计净流入达588.98亿元。值得关注的是,9月18日,贵州茅台股价大涨5.02%,最高上探至1150元,再度逼近历史新高。

据统计,9月18日,长春高新、圣邦股份、深高速、珀莱雅、立讯精密、科力尔、金域医学、大冶特钢、大参林、白云机场等10只白马股盘中股价创出历史新高,其中8只个股当日受到大单资金的青睐,合计吸金2.75亿元。分别为立讯精密、圣邦股份、大参林、珀莱雅、白云机场、金域医学、长春高新和深高速。

对于后市投资机会,华创证券表示,短期回调就是机会。考虑到下半年改革政策的活跃性、海外联合宽松力度均要更强,沪指年内挑战四月高点仍是可能的。建议后续重点关注三条主线:第一,盈利确定性板块,黄金、公用事业、白酒、渠道下沉大众品、医药、生猪养殖;第二,风险偏好弹性板块,重点在5G换机潮、券商、TMT、军工、光伏;第三,短期相对滞涨、库存周期小幅改善高弹性板块,重点关注家电、汽车、轻工、机械、电力设备。

新闻推荐

LPR第二次报价出炉:1年期下调5个基点 5年期维持不变

商业银行对其最优质客户执行的贷款利率的贷款基础利率(LoanPrimeRate,简称LPR)再度下调。在9月20日9时30分发布的最新LPR中,1...

相关推荐:
个人征信小贴士2019-09-20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北上资金连续14天净流入近600亿10只“白马”股价创新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