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全民健身强体魄,宣教保险懂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千人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新京报 2019-11-13 00:57   https://www.yybnet.net/

为普及金融知识,宣传保险理念,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同时践行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成立15周年之际,于9月16日至10月31日开展金融宣传月暨“舞动生命”千人广场舞大赛活动。

活动自9月16日起便引起了民众的广泛关注,活动反响热烈。本次活动由来自北京市丰台区、房山区、门头沟区、大兴区、通州区、密云区的共计三十支队伍、千人参与。区别于传统广场舞大赛的单一线下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积极创新,特别设置了线上互动环节,参赛各队将本队的优秀舞蹈视频上传至短视频平台,通过新媒体的传播方式,让更多民众参与到本次活动,呼吁公众关注身心健康。据悉,本次活动新媒体短视频播放总量近50万次。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此次广场舞活动不仅体现了其深耕品牌的决心,更展现了积极推动金融宣教工作的能力,不仅在活动的形式、内容等各方面持续创新,服务半径也在不断拓宽,为金融行业探索融媒体时代的宣教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新闻推荐

李新创:钢铁业仍须加快去杠杆降成本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李新创。制造业一直是我国工业的主体,也是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钢铁行业则是与制造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民健身强体魄,宣教保险懂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千人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