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中国饭店协会:近期有非法组织假冒协会官网开展非法活动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15 21:06   https://www.yybnet.net/

1月14日,中国饭店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刊发声明称,“近期,互联网上有个别非法组织假冒本协会官网,在行业内开展非法活动。”

对此,该协会声明强调:唯一官方网址为www.chinahotel.org.cn,官方微信名称为“中国饭店协会”,微信号为“zgfdxh”。

官方声明表示,“请广大中国饭店协会会员单位、行业企业及广大网友注意,协会活动以官网和官微发布为准。除上述网站及微信号以外,如发现其他任何中国饭店协会名义的网站、微信号及其他形式发布的任何活动信息请与协会正式工作人员联系确认。”

此外,中国饭店协会在声明结束处强调,“对于假冒本协会的相关组织和活动,本协会将依法采取相关措施,追究其法律责任。”

据官方资料介绍,中国饭店协会是由从事住宿和餐饮业经营的各地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相关产业链机构和经营管理人员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社会团体,该协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民政部,党建领导机关是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银保监会:探索完善京津冀区域金融监管协调框架

近日,银保监会召开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委员、副主席周亮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饭店协会:近期有非法组织假冒协会官网开展非法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