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快乐奋斗,做行业领航者 五征集团2019 年总结表彰暨2020 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1-18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陈颖

1月16日,五征集团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动员大会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大会提炼出“用户导向、追求完美、勇于担当、帮助他人、快乐奋斗、持续成长”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燃起了集团全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当日,会场上鲜花锦簇,五征集团近2000名员工代表及家属代表齐聚。8点钟,大会准时开始。大会的主题是:变革赋能,眺望2030。意在动员全体干部员工乘势而上,以积极开放的姿态变革创新,实施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以不厌不倦的姿态抓员工学习、抓人才培养,赋能成长;以国际化眼光和境界引领管理转型,以国际化标准和一流品质实现产业迈向中高端,推动高质量发展,志做行业领航者。

五征集团总经理姜文娟在会上总结了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的任务进行了部署、解读了2030年远景战略规划和企业使命、价值观。

姜文娟说,2019年,在国家宏观经济形势持续下行的情况下,全体五征人以打造百年五征为己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快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变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提高产品水平、工作效率和经济效益,企业保持了高质量发展。目前,集团已启动2030战略,开展了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的征途计划,全集团要秉承“用户导向、追求完美、勇于担当、帮助他人、快乐奋斗、持续成长”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促集团高质量发展。

2020年,五征将以数字化转型为引领带动企业转型,健全企业管理体系和运营机制;以客户为导向,加大新产品创新力度,保证重点产品顺利上市,不断增强产品的领先力。

远眺2030年,姜文娟从战略原则、支撑举措、业务定位及战略目标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五征中长期发展战略,并介绍了五征两大战略愿景:打造百年五征、振兴民族工业;以智慧、高效平台型解决方案引领物流、环卫、农村生产服务行业发展。

会上,还特别设置了由五征集团总经理姜文娟主持的“我的理想和行动——— 优秀员工宣讲”环节。来自研发、生产、销售、管理等部门的12名优秀员工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和创业创新梦想,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为零距离倾听员工心声,增强高效沟通,大会还专门设置了员工自由提问、集团高层答复交流环节。员工们就核心零部件制造、新能源技术、企业数字化转型、项目管理、公益活动、技术DIY、员工福利待遇、原材料库统一等话题进行了积极提问,集团相关负责人逐一进行了细致解答。

与往年相比,今年集团表彰的先进团体和个人比往年多了3成,数量达到近400名。在奖项设立方面也进行了创新,树标立先导向明确。团队和项目奖有贡献突出奖、绩效优胜奖、攻坚担当奖、追求卓越奖、用户为先奖、拼搏开拓奖、赋能成长奖等。个人奖细分为:敬业黄牛奖、勤劳蜜蜂奖、标杆头雁奖、推陈出新奖、攻坚铁人将、质量担当奖、赋能导师奖、奋进家庭奖、成长新锐奖等。尤其是新设立的奋进家庭奖,彰显了该集团对众多父子、父女、夫妻同在五征奋斗,互相支持、相互超越的褒奖,鼓励更多的五征员工子女学成归来,加盟五征,共同推动五征事业发展;新设立的“成长新锐”奖则是鼓励一代代年轻员工认同并加入五征,快速融入工作,成为五征发展的不息动力。

五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卫东在会议最后要求,全体五征人要坚定发展信心,助推企业实现逆势突破;要坚持战略与实际相结合,把战略落到实处;要加强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建设,提高经济运行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数字化转型等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高素质人才培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要在快乐奋斗中创造价值、实现自我价值,推动企业不断走向高处,做行业领航者。

新闻推荐

证监会年度工作会议召开,2020年资本市场将有哪些重磅改革?

记者|满乐编辑|一年一度的证监会系统工作会议将为2020年的资本市场布局定调。据证监会官网,1月16日至17日,2020年证监会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快乐奋斗,做行业领航者 五征集团2019 年总结表彰暨2020 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