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全年销量突破46.5万辆辆轩逸领衔中级车潮流风范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3-26 10:48   https://www.yybnet.net/

从2009年至2019年,中国车市坐稳了世界汽车销量的冠军宝座,无论是汽车研发、生产还是销售,都进入稳定的成熟期。但是2019年的负增长,成为车企优劣的“分水岭”,技术雄厚、品牌实力强的车企依然行驶在快车道上,而那些基盘不稳的车企则被2019年的风霜雪雨打得摇摇欲坠。在这一年里,东风日产稳扎稳打,领衔日系合资品牌激流勇进,尤其是轩逸抢眼十足,12月销量突破6.1万,成为当月乘用车销冠,全年销量突破46.5万辆,成为中级车市场里的奖项“收割机”。

轩逸全年销量破46.5万辆

提到东风日产,必然要说到“幸福家轿代言中级车”轩逸,这款车自面世以来,便成为集大空间、经济性、舒适性于一身的热门车型,历代轩逸始终坚持“为家而生”的初心,比同级产品更快地接受时代的变化,产品表现远超同级。根据东风日产提供的数据,2019年4月轩逸在华销量破300万,成为中级车里的“大成者”。

其中,于2019年7月上市的第14代轩逸更是表现优秀,其上市首月订单近3万。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换代思路,在提升内部空间舒适性与品味的同时,外观更加时尚,配置更具科技范儿,开创了家轿新风尚;2019年12月轩逸系列销量近6.2万,2019年全年销量突破46.5万。轩逸在为家庭用户带去更具品味、更加温暖的用车生活的同时,生活得更加幸福的家庭用户也在为轩逸增加更多属于“家”的内涵。

成就2019年“奖项收割机”

鉴于第14代轩逸有如此出色的销量和市场表现,这款车成为了2019年汽车类的“奖项收割机”,累计26家全国权威媒体及机构为其颁发了“年度车”“年度新车”“年度畅销家轿”等重磅奖项,“家轿”“高品质用车”“幸福家庭生活”等关键词成为媒体和消费者对于第14代轩逸的共同认知。

在奖项的背后,第14代轩逸正确的换代思路起到关键作用,它在增加同级车独有“黑科技”配置同时,外观和内饰设计完全偏向年轻化,并使用日产出色的“零重力座椅”,搭载第三代HR16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经典组合,在动力与油耗之间找到了最佳平衡,堪比混合动力车型。可以说,第14代轩逸在秉承日产优势DNA的同时,开创了“舒适年轻中级车”的全新体验。

超优秀安全性获碰撞最高评价

第14代轩逸之所以能够获得市场的追捧,与其五星安全有分不开的关系。得益于CMF平台具备的高兼容性及高通用性特点,第14代轩逸搭载了7项全场景智行安全配置和3大驾驶辅助科技,其中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和IDA疲劳智能预警均为同级独有的安全驾驶“黑科技”。

在物理安全上,第14代轩逸车身结构和车身刚性上也进行了大幅提升和优化。车身材质的选择超规格采用了1.5GPa、1.2GPa、980Mpa的超高强度钢材,使得第14代轩逸扭转刚性提升了34%,转向系统刚度提升了80%,悬架横向刚度提升了20%,前车身横向刚度提升了10%,拥有更加坚实的安全基础。2019年12月26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2019年度第四批C-NCAP碰撞试验评价结果,东风日产轩逸凭借综合评分率91%的成绩,摘得五星安全认证评价。

新一年轩逸将再续销量“神话”

在2019这个汽车销量普遍低迷,厂家都在喊“车太难卖”的时代,第14代轩逸通过不断攀升的销量成绩,获得了全国媒体奖项的一致推荐,再次印证了“幸福家轿”的名号。

显然,第14代轩逸携带强大的幸福基因,凭借年轻的外观设计、舒适的空间以及耐用经济的驾驶性能,成为中国消费者高度认可的车型。更重要的是,其在安全方面的成长让人“刮目”,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安全配置,均在同批次和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优异,这也是最终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基石。有人预测,2020年的中国车市有可能与2019年销量基本持平。我们有理由相信,第14代轩逸凭借“年轻、舒适、安全、幸福”关键词,依然会在2020年演绎新的销量“神话”。

新闻推荐

3月前三周汽车销量跌幅放缓,多地出台汽车消费激励政策

记者|周纯粼编辑|随着多地出台汽车消费激励政策,3月份中国车市相比2月有所回暖。据乘联会数据分析,3月第一周(1-8日)的乘用车...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年销量突破46.5万辆辆轩逸领衔中级车潮流风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