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空缺近三个月后 46岁恒大人寿副总经理曾松柏升任总经理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6-12 17:15   https://www.yybnet.net/

原总经理梁栋升任董事长两个多月后,恒大人寿迎来新任总经理。

6月12日,澎湃新闻注意到,银保监会网站披露显示,核准曾松柏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现年46岁的曾松柏于2019年4月担任恒大人寿副总经理,并兼任首席风险官。曾松柏毕业于湖南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北美精算师。

澎湃新闻了解到,曾松柏有18年保险行业从业经验,其中有超过7年寿险公司总精算师的任职经历。加入恒大人寿以来,历任公司投资管理中心运行保障部总经理、总精算师、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风险官等职务,分管过产品市场、精算评估、风险管理、企划战略、运营服务等多个工作板块。

恒大人寿方面表示,曾松柏从事保险相关工作多年,自2016年2月加入恒大人寿以来,工作横跨投资、负债两端,全面经历了恒大人寿“价值+服务”的战略转型期,对恒大人寿的发展战略、经营管理都较为熟悉。董事会聘任他担任总经理,正是基于确保公司发展战略连续性和稳定性的考虑。

在加入恒大人寿之前,他曾先后担任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精算部处经理、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华汇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精算师,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精算师,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精算师等职务。

3月20日,恒大人寿发布关于董事长及总经理变更的公告。公告称,经银保监会核准,恒大人寿于2020年3月16日正式任命梁栋担任公司董事长,梁栋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此后,曾松柏便出任恒大人寿临时负责人。

目前,恒大人寿第一大股东为恒大集团(南昌)有限公司,持股50%,第二大股东为大东方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和重庆信财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两者分别持股25%。(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专访】上交所施东辉:科创板一年“成绩单”有六大亮点,未来改革力度将更大

记者|彭洁云编辑|一年以前,一个全新板块在中国资本市场横空出世,于万众期待中迎来高光时刻。一年以后,这位意气风发的少年,交...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空缺近三个月后 46岁恒大人寿副总经理曾松柏升任总经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