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赢合科技中标宁德时代订单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10-27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苏启桃)10月26日盘后,赢合科技(300457)发布公告称,近日,宁德时代(300750)通过邮件形式向公司发送订单中标通知,公司中标宁德时代设备总金额为14.4亿元,约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86%。

2019年3月,公司与宁德时代签订了《框架采购合同》,约定宁德时代以订单的形式,向本公司采购设备。合同生效期为:2019年3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除本次下单金额外,2020年1-9月宁德时代及其控股子公司与公司签订的采购订单金额为9681.11万元。

公司表示,据GGII相关数据,2019年宁德时代装机机量位列国内和全球第一,在动力电池领域占据龙头地位。上述合同的签订,彰显了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生产装备的综合实力,标志着国际一流客户对公司能力的高度认可,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业内的声誉和品牌影响力。同时,合同的实施有利于提高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装备领域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上述合同的签订,将对公司2021年度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新闻推荐

可转债降温或促使A股资金回流

一家之言可转债逐渐降温,不排除部分资金会重新回流至A股市场中,但是,可能更倾向于资产多元化配置。盘中临停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赢合科技中标宁德时代订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