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王晓军在全市有关会议上强调全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平凉日报 2022-04-13 08:22   https://www.yybnet.net/

4月12日,全市政法系统服务保障“九大产业链”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寇正德,市法院院长周维进,市检察院检察长李郁军出席。

会前,王晓军带队深入相关民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会上,听取市工信局关于全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和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关于政法机关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市级政法各单位分别围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王晓军强调,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主动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着力打造法治化、便利化、可预期营商环境升级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架起“防护网”、竖起“边界线”、托起“公平秤”。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提升法律服务水平和行政审批服务质效,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便利,创造精准有效的“重商”政务环境。要全面贯彻平等保护原则,依法保证各类市场主体地位平等、权利保护平等、发展机会平等,增强市场主体投资经营的积极性、创造性,创造公平竞争的“兴商”法治环境。要妥善解决涉企信访诉求,开通涉企案件来信来访“绿色通道”,完善涉企信访转办、督办和通报机制,创造公正严明的“护商”稳定环境。要坚决打击侵犯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创造安心舒心的“富商”创业环境。要认真落实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单位服务民营企业工作联系制度,及时听取民营企业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创造亲清和谐的“亲商”发展环境。

新闻推荐

完成债务重组 结束破产保护程序 瑞幸咖啡“活”过来了

瑞幸与椰树的联名款咖啡■4月11日,瑞幸咖啡(OTC:LKNCY)发布公告称,瑞幸已完成债务重组,正式结束作为债务人的破产保护程序,...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晓军在全市有关会议上强调全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