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功能配置全面升级 知豆D2S上市倡导微行理念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晨报讯 9月12日,以“新青年——知豆微行学院开学季”为主题的知豆D2S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全新上市的D2S知豆售价56800元,深耕于微行市场,在D2基础上全新升级产品,汇聚了知豆众多最新研发科技成果。D2S前脸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增加了Cross套件,并采用镀铬和黑色双色搭配装饰;车标从以前的绿色改为黑色底,镀铬字体和包边设计,整体提升质感;前大灯与D2保持一致,灯组内部为LED日间行车灯+透镜的组合,前脸下方新添了LED雾灯,多边形切割样式非常时尚。

内饰有了双色选择,骑士黑和摩卡棕,由意大利设计师全新打造;最大亮点是换挡方式的升级,采用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方式;车门板下的储物空间设计更合理,多功能智能钥匙、多功能方向盘功能更完善。

智能互联系统的升级让D2S更显科技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D2S上新增的车载微信功能,这是第一个真正实际使用(实现脱离双手双眼)的车载微信,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就能实现微信诸如回复消息、位置分享、位置导航、查看历史消息等操作,提升用户生活体验感受。

此外,为配合新品上市,知豆联合中国电信、安邦保险、淘宝展开跨领域、跨品牌的合作,抢购成功的用户可获得iPhone 7以及价值3000元以上全年商业险一份。同时,新车将享受每月免费5G流量的优惠。

D2S的上市,让人们对知豆所倡导的微行理念印象将更加深刻,专注于“微行”,极致于“微型”,知豆将在“微行”这新能源汽车细分品类中阔步前行。

新闻推荐

乐部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突然间“闭门谢客”,200多名消费者逾500万元预付金额被套。为此消费者先后历时一年多维权,近日再次向郑州市工商、公安、商务等职能

河南最大的健身企业之一郑州维体时尚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突然间“闭门谢客”,200多名消费者逾500万元预付金额被套。为此消费者先后历时一年多维权,近日再次向郑州市工商、公安、商务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功能配置全面升级 知豆D2S上市倡导微行理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