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特斯拉全球最大充电站上海揭幕:可同时为50台特斯拉充电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0-23 14:46   https://www.yybnet.net/

全球最大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10月23日在上海浦东新区丁香国际商业中心正式开启服务。该超级充电站配备50个超级充电桩,可同时为50台特斯拉进行超级充电。

据介绍,上海丁香国际超级充电站紧邻陆家嘴CBD,区域内中高端住宅密集,可为车主提供便捷、高效的充电体验。特斯拉全球最大超充站的落成,让上海消费者在享受不限购政策福利的基础上,还能体验到特斯拉在上海共计154个超级充电桩的充电网络服务。而这也同时丰富了长三角地区的超充网络,长三角地区的超级充电桩数量达到294个。

2017年是特斯拉扎根中国市场的第四个年头。目前,特斯拉已在华设立了超过700个超级充电桩,充电及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70座城市。2018年前,特斯拉计划将在华超级充电桩数量扩大到1000个,密集覆盖大西南地区、京津翼、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贯通全国各大区域连接线、自驾出行线路。

(原文题为《特斯拉全球最大超级充电站上海揭幕》)

新闻推荐

新疆足球南方“过冬”

西北的冬季漫长寒冷,动辄零下20多摄氏度的气温,让新疆的足球队伍在冬天面临着无法系统训练的困难。但从这个冬季起,新疆各支球队每年都将前往四季如春的广东惠州市“过冬”。10月21日在乌鲁木齐举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特斯拉全球最大充电站上海揭幕:可同时为50台特斯拉充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