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志刚《勇敢的心2》杀青 书写乱世中小人物传奇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1-2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由郭靖宇监制,郭靖宇、魏风华编剧,柏杉担任总导演,海涛导演,演员杨志刚领衔主演的近代传奇剧《勇敢的心2》历经7个多月紧张拍摄、200多个日夜的辛苦付出日前在上海全组杀青。剧中,杨志刚颠覆演绎文人佟家儒一角,相比此前或多或少带有传奇色彩的人物形象,此次新剧里杨志刚立足平凡角色,展现乱世之中普通人的爱恨情仇,书写特殊年代里小人物的传奇篇章。

据了解,电视剧《勇敢的心2》作为《勇敢的心》的续集,虽名字相同,但故事、人物全然不同。该剧以杨志刚饰演的国文教员佟家儒为中心,讲述了一个普通、平凡的人在抗战年代里从对战事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到逐渐运用自己的智慧对抗敌人,最终将侵略者赶出国门的故事。

同时,从被动躲闪到主动复仇,再到家国格局,国文教员佟家儒的人生轨迹不只是他一个人的反转,更是整个抗战年代里所有中国知识分子挣扎和反抗的缩影。对这个角色,演员杨志刚早前曾在个人社交平台透露,“这是在我最好的年华遇到了最好的角色佟家儒,这一定是我从事此行业演的最好的一次,尽力了,无怨无悔。”

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将于2018年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杨阳

新闻推荐

广东一医生打着石膏拄拐杖做手术:病人多医生少 能做就做吧

广州日报1月20日消息,这几天,在社交网络上,来自暨南大学附属顺德医院(原“顺德区第二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李郁明一下子“火了”,关于李郁明医生左脚打着石膏做手术、拄着拐杖走入手术室...

相关新闻:
生肖作品 迎新年2018-01-20 18:04
猜你喜欢:
评论:(杨志刚《勇敢的心2》杀青 书写乱世中小人物传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