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眉山日报 2018-04-24 07: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 胡秉曦)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月18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启动对市城管执法局党组的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赵晓明对本次巡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宋梅就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城管执法局其他县级干部、机关中层干部、局属单位班子、县级离退休干部、一线工人代表和部分政风行风监督员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政治巡察;市城管执法局要积极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对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巡察工作;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准确把握巡察工作任务方式;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局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重要部署;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诚恳接受监督,强化优良作风扎实抓好整改。

根据安排,本次巡察的时间初步安排为20个工作日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3550521051,电子邮箱:msswd4xcz@sina.com,并在市城管执法局机关设置了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城管执法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按照有关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新闻推荐

难忘重庆行,难忘重庆行

作者:翟毓惠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小区姐妹们相约出行,于3月22日,开启了向往已久的川渝之行。重庆朋友帮忙预定了位于洪崖洞的如家莫泰酒店。按照计划,23日早饭后来到著名的磁器口古镇。鲜明的地域特色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