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6日京津城际铁路大规模升级养护:停靠站调整 部分八五折

来源:北京日报 2018-06-13 12:41   https://www.yybnet.net/

京津城际铁路列车行驶在北京永定门桥。视觉中国 资料

铁路部门将于6月26日对京津城际铁路相关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和整体养护,对该铁路的轮轨、弓网、列控等各系统设备开展综合检测调试。这也是自2008年京津城际开行后,十年来的首次大规模集中升级调试。

6月26日原定开行的北京南至天津站城际将相应调整,其中,大部分调整为北京南—天津西站间运行,在津停靠站由天津站变更为天津西站;少部分调整为北京南—天津南站间。

北京铁路局透露,京津城际铁路自2008年开通运营以来方便京津两地旅客出行。此次,为提高服务质量,根据铁路设备运行规律和高铁技术的新发展新变化,铁路部门对京津城际铁路相关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和整体养护。

期间,将同时对该铁路的轮轨、弓网、列控等各系统设备整体运行状态进行静态和动态的综合检测调试。

对当日北京南—天津南站间的二等座、一等座票价实行8.5折优惠,往来京津两地的旅客可正常使用中铁银通卡和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请及时关注12306网站及车站公告,提前安排出行计划,并对列车调整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原标题《京津城际十年来首次大规模升级》)

新闻推荐

旅游领域严重失信者 将受联合惩戒

据新华社电侵害旅游者合法权益、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破坏旅游目的地文物古迹……旅游经营者及其从业人员在旅游领域发生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6日京津城际铁路大规模升级养护:停靠站调整 部分八五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