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雍成瀚在调研督查“放管服”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时强调聚焦问题抓整改精准施策补短板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来源:池州日报 2018-08-16 08: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池秘)8月15日上午,市长雍成瀚调研督查“放管服”领域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关于“放管服”改革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加快补齐政务服务短板,创造更加优质高效的创新创业环境,不断增强群众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参加。

雍成瀚先后来到市车管所大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及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窗口设置布局、业务集成办理、便民服务举措等情况,并随机询问办事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雍成瀚要求,要认真梳理市场主体和群众普遍反映的突出问题,全面落实“不见面审批”“最多跑一次”等改革举措,进一步优化流程、精简手续、压缩时间、提高效率,让企业群众办事更便利、更快捷。

调研中,雍成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放管服”改革推进及有关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他强调,“放管服”是改革的“当头炮”。要聚焦“两难两多一长”问题,逐项找准原因症结,强化专项整治,消除“痛点”“堵点”,打通便企利民“最后一公里”。要加快推进一窗集成、受办分离、并联审批等关键性改革,切实提高窗口办事效率,让群众办事现场“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跑”。要纵深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动政务服务事项“应进尽进、全程在线”,提高线上“一网通办”比例,努力让企业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要强化监督问效,大力整顿隐含设置前置环节、指定中介服务、垄断收费等现象,严惩政策空转、政策截留、政策异化等行为,坚决破除利益固化的藩篱,确保“放管服”改革关键举措落地生效。

新闻推荐

新“绿色革命”或将到来:中国学者找到农作物高产少肥途径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中国科学院遗传发育所研究员、分子农业生物学中心主任傅向东作为通讯作者的一篇历时6年产出的新成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雍成瀚在调研督查“放管服”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时强调聚焦问题抓整改精准施策补短板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