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肥城高新区 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8-17 1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6日讯(通讯员 张肖锦绣 李文斌)近日,笔者从肥城高新区获悉,今年截至目前,辖区新注册企业107家,个体经营业户513家,平均每两天诞生1家企业,每天新产生2—3名个体工商业主。

据介绍,肥城高新区严格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深化简政放权工作相关精神,改革创新服务企业体制机制,以落实“放管服”为抓手,努力营造开放诚信的投资环境、高效务实的政务环境、规范有序的经营环境、配套完善的基础设施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温馨和谐的社会环境,不断增强企业、群众发展信心,激活市场经济活力。

肥城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所实行企业开办“容缺登记”,在主要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情况下,先受理登记再补齐手续,大大提升了开办企业便利度;落实个体经营业户“口述办照”,一张身份证,口头申请,现场登记,实现15分钟办营业执照;深化微信服务,实现网上咨询、申请、审核,让办事群众少走一步路、少盖一个章、少过一道坎、少等一分钟。肥城高新区经济建设局承接179项行政审批下放事项,涉及质检、安监、项目审批等多个流程,企业在家门口就可顺利办理;政务服务大厅强化“马上就办”“紧抓快办”“办就办成”的服务理念,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工作制度,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

新闻推荐

近日,37岁的武汉房产中介高管刘凌峰身患胃癌仍乐观面对一事受到公众关注。然而,此后有网友质疑其家境富裕,但家人通过众筹募集30万元治病款——众筹看病,光有爱心还

@咔咔龙客观来说,网络募捐大部分的出发点都是善意和真实的,不但让求助者免除受到时空的限制,而且提高了公益行动的效率。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肥城高新区 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