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秦皇岛路天津路实施提升改造 预计11月份改造完成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8-19 06: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邢慧 通讯员 王聪)8月10日,秦皇岛路与银川路交会处,施工人员正在移栽现场苗木。近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对秦皇岛路、天津路进行提升改造,缓解日照西综合客运站启用后的交通压力。

秦皇岛路提升改造路段为临沂路至长沙路段,其中临沂路至兰州路段道路红线将拓宽至55米,双向6车道;兰州路至长沙路段道路红线将拓宽至60米,双向8车道,改造路段将全部栽植高规格银杏,打造银杏大道。天津路提升改造路段为兰州路至南昌路段,道路红线拓宽至55米,双向6车道,道路两侧分别设置2米隔离带、5.5米慢行一体及7米绿化带,栽植高规格美国红枫,打造红枫大道。

目前,两条道路拓宽改造前期的地面附着物清点、清障等工作已全面展开,正在进行两侧加宽段的路床施工,预计工程将于11月份完成。为保障工程质量和进度,日照开发区专门成立了道路提升改造工作指挥部,实施挂图督战、挂图作战,确保道路施工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新闻推荐

上个月平均房租上涨二成多 长租运营商被指是北京房租涨价推手,专家称供求紧张是更重要原因

58集团《2017-2018长三角城市群租房市场报告》7月北京租赁市场进入旺季,房租大幅上涨让政府、市场、租客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秦皇岛路天津路实施提升改造 预计11月份改造完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