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公共停车场配建充电设施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9-21 12:10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市交通委、城市管理委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停车场内充电设施建设和管理的实施意见》,要求各区对辖区内尚未建设充电设施且向社会开放使用的既有停车场进行梳理,有需求的公共停车场按照不低于10%车位比例配建公用充电设施。

点评

随着充电技术的快速发展,电动汽车开始走入市民家庭,但各地充电桩的发展相对缓慢,成了制约电动汽车发展的关键因素。北京要求公共停车场按照不低于10%的车位比例配建充电设施,无疑将刺激电动汽车消费,让更多的电动汽车走向市场,为城市减少污染排放提供助力。 (戴升宝)

新闻推荐

重庆成功试种2米高的巨型稻 亩产一千公斤左右

9月19日,重庆出现了近期难得的晴热天气。位于江津区的现代农业气象试验站里,研究人员们忙得热火朝天——2米高的巨型稻,丰收...

相关新闻:
马儿慢些走2018-09-21 00:00
异乡的中秋节2018-09-21 11:38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公共停车场配建充电设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