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肃清马光明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酒泉日报 2018-11-09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爱玲)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肃清马光明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塞力克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丽文、黄从光、马世军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马光明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塞力克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其他党组成员分别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塞力克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各成员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要坚持从严从实,始终严肃政治生活;要切实树立起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发挥表率作用,始终做到遵规守纪,真正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强化履职尽责,始终坚持担当奉献,抓好分管领域的工作,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地带好干部队伍,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增强依法履职、为民服务、创新有为的意识,更好地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提升整体合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如檀列席会议。

会议邀请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并指导。

新闻推荐

首个搬迁村154户全部签订协议

本报讯(记者孙向阳)11月8日,尽管立冬时节的小雨很冻人,然而,刚在搬迁协议上摁下手印的王凡株,心里却是异常的热乎:没想到,我也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肃清马光明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