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又到三峡满山红叶时 重庆发布14条红叶观赏季旅游线路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1-14 15:07   https://www.yybnet.net/

进入11月,长江三峡两岸“又到满山红叶时”。重庆市巫山县旅发委日前发布14条三峡红叶精品旅游线路,方便游客在观赏红叶的同时,一览神女峰、巫山云雨等秀丽景色。

这14条旅游线路围绕巫山神女峰、神女溪、小三峡等主要红叶观景点而设计,涵盖了乘坐游船游览、水陆观赏、健身登山、自驾等旅游形式。游客可乘船观赏红叶最集中的小三峡巴雾峡,攀登长江三峡巫峡十二峰之首神女峰,沿途欣赏巫山红叶中立体层次最分明的“江山红叶”,还可以自驾游览大溪红叶谷、官渡红叶坡、庙宇红叶沟、当阳大峡谷等红叶观景点。其中在巫峡西端山顶,与巫山县城隔江相望的文峰观景区,是观赏巫山红叶和“高峡出平湖”景观的最佳位置。

随着三峡红叶观赏季的到来,第12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红叶节也将于11月16日在巫山开幕。红叶节一直持续到12月底,期间将举行“歌从三峡来”民歌邀请赛等10多项主题活动。(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治理校园欺凌的全国行动:各地陆续出方案 界定欺凌愈清晰

青岛广饶路小学为学生们准备的卡通法制宣传书籍“向校园欺凌说不”。视觉中国资料随着全国各地治理校园欺凌的方案不断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又到三峡满山红叶时 重庆发布14条红叶观赏季旅游线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